真善忍美术巡回展在韩国南部举行

【新唐人2009年12月3日讯】真善忍美展的作品,由张昆仑教授等十二位修炼法轮功的世界级画家们创作而成。这些作品让人们了解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镇压真相,同时也展现了法轮功修炼者“真.善.忍”的精神世界。真善忍国际美展近日于韩国南部城市咸安,居昌和昌宁等地举行,并引起很大反响。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这里是咸安郡的文化艺术会馆。咸安以盛产柿饼和西瓜而著称。

此次国际美术展来到小镇展出,给人们带来很多思考。

咸安郡新村运动妇女会姜明子:看到活体摘除器官的画作时,我感觉都喘不上气来。那些遭受迫害的人所承受的痛苦…怎么能这样啊…

公司职员尹秀真:有很多反映修炼心性的画作。

小学生许有珍:修炼法轮功又没做错什么…看到他们被共产党残害,太让人伤心了。

居昌郡自古就以军事要地和药用作物的栽培而闻名。美术展在这里的教育文化中心展出。

加北小学校敎师金岁罗:为了能让孩子们有一颗更纯洁的心灵,来看画展,教育效果会很不错。

来自英国来的英语老师认为,中国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是件非常羞耻的事,他大声说到。

英语老师史蒂夫•戴维斯:希望不要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也希望人们对忍能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昌宁以湿地而闻名,当地的牛浦沼,是受国际湿地保护合约保护的著名湿地。美术展在昌宁也进行了巡回展出。

参加开幕式的各界人士在致辞中,表达了他们对人权的认识。

青少年文化之家院长:人们所追求的最高价值就是正义和自由,以及自我的尊严。

昌宁郡议会议长:衷心祝愿此次美展,能使更多人关心和发展人权与正义。

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在韩国已经举办了九十七届。虽经反复展出,但美展的魅力依然不减。

真善忍国际美展 运营委员洪淳太:从大城市、中小城市,一直到小城镇。只要是有具备条件的地方,美术展就将继续举行下去。

新唐人记者骆景林韩国昌宁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