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花莲辅选 承认东部建设慢

【新唐人2009年11月28日讯】选前的超级星期六,花莲县长选战激烈白热化,总统马英九第三次到花莲扫街拜票,承诺加强东部建设,以巩固国民党票源。

花莲县长的选情,由于国民党内部分裂为三,形成蓝营自家人角逐与分裂的局面,28日马总统第三次到花莲辅选,支持党内提名人杜丽华。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我们希望在这边,大家一起来支持杜丽华,尤其是希望在这边能够贯彻杜丽华的政见,把花莲真正提升到一个现代化的地步。”

针对花莲人关注的交通建设问题,马总统承认东部建设确实较慢,承诺总统任内一定会把东部的建设做好。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我们一定会加强花莲地区的交通建设,让花莲人有一条安全回家的路,这点吴院长跟我、毛部长都有共识,我们一定会全力来做,下星期六东线的铁路电气化跟双轨化就会动工,一定会赶快把花莲的建设提升起来,我们觉得我们真的有点感觉到抱歉,东部的建设确实是比较慢,所以我当总统一定会把东部的建设做好。”

马总统三次到花莲辅选,花莲县长谢深山二次到台北、一次出国,未替党提名人杜丽华辅选,马总统则未回应。

(谢县长没有来,会不会觉的有点遗憾?)

县长选举尚未投票,但在花莲对国民党已造成实质分裂,花莲县民只希望总统能兑现东部交通建设的支票。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杨亚伦 张莉 台湾花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