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女子离奇死亡 家人指责公安包庇

【新唐人2009年11月28日讯】(自由亚洲电台记者姬励思报道)

死者是科右中旗吐列毛都镇的28岁居民曹晓杰,今年3月下旬突然暴尸在镇内的马路边,家人觉得死因可疑,过去大半年来,不断向各级的公安局反映,但都不获受理。

死者的哥哥曹剑昆对本台粤语组表示,自妹妹死后,对家人造成沉重的打击,母亲更是悲伤,头发迅速转白,并一直为妹妹奔波鸣冤,现时母亲及他另一妹妹正在北京上访。

曹剑昆说,妹妹曹晓杰于3月24日晚,接到科右中旗国土所所长高明远的电话后外出,不久就接到她出事的消息,家人赶到现场,发现她趴在地上,送院后不治。公安机关调查一个月后,指她被摩托车撞击后死亡,肇事司机已经逃逸。家人觉得疑点重重。曹晓杰只是头部有伤,身上并无被车撞击过的痕迹。曹剑昆说:她躺得非常规矩,就像趴着睡觉,只有头后脑受伤,身上无任何伤痕,肯定是被硬物打伤的。

曹剑昆说,妹妹是应高明远约外出后出事的,而高明远曾因对妹妹求爱不遂而怀恨在心。家人怀疑妹妹是遭人杀害,而公安就徇私舞弊,包庇犯案嫌疑人,隐瞒真相。他说:“是他把我妹妹叫出去的,我打电话把你叫出去,然后你就没再回来,你说出车祸死亡,怎么也说不通。应该是他们勾结了。我们这里的公安机关只要你有钱有权,杀人也可以给你包庇起来。”

曹剑昆说,事发后,他们已不见高明远上班,亦无法再联络上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