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女子離奇死亡 家人指責公安包庇

【新唐人2009年11月28日訊】(自由亞洲電台記者姬勵思報道)

死者是科右中旗吐列毛都鎮的28歲居民曹曉傑,今年3月下旬突然暴屍在鎮內的馬路邊,家人覺得死因可疑,過去大半年來,不斷向各級的公安局反映,但都不獲受理。

死者的哥哥曹劍昆對本台粵語組表示,自妹妹死後,對家人造成沉重的打擊,母親更是悲傷,頭髮迅速轉白,並一直為妹妹奔波鳴冤,現時母親及他另一妹妹正在北京上訪。

曹劍昆說,妹妹曹曉傑於3月24日晚,接到科右中旗國土所所長高明遠的電話後外出,不久就接到她出事的消息,家人趕到現場,發現她趴在地上,送院後不治。公安機關調查一個月後,指她被摩托車撞擊後死亡,肇事司機已經逃逸。家人覺得疑點重重。曹曉傑只是頭部有傷,身上並無被車撞擊過的痕跡。曹劍昆說:她躺得非常規矩,就像趴著睡覺,只有頭後腦受傷,身上無任何傷痕,肯定是被硬物打傷的。

曹劍昆說,妹妹是應高明遠約外出後出事的,而高明遠曾因對妹妹求愛不遂而懷恨在心。家人懷疑妹妹是遭人殺害,而公安就徇私舞弊,包庇犯案嫌疑人,隱瞞真相。他說:「是他把我妹妹叫出去的,我打電話把你叫出去,然後你就沒再回來,你說出車禍死亡,怎麼也說不通。應該是他們勾結了。我們這裡的公安機關只要你有錢有權,殺人也可以給你包庇起來。」

曹劍昆說,事發後,他們已不見高明遠上班,亦無法再聯絡上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