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棒的旅游”百万旅游金得奖团队揭晓

【新唐人2009年11月28日讯】备受全球网友瞩目,交通部观光局举办“世界最棒的旅游-旅游达人台湾走透透”百万旅游金游台湾的网路活动,自5月22日活动办法公布起,从44国1,123队投稿中选出的18国52组旅游玩家,观光局提供旅游津贴,团队自行安排来台旅游,并将4天3夜的创意旅游编辑成短片与旅游札记。活动官站的网页总浏览次数达240余万次,影片总观看次数达16万次,入选团队的影片与游记,在社群网站与部落格(如:facebook、无名小站、yahoo 等)被引用与转载的网站,保守估计至少有近3,500个网站确定有引用张贴,国内外媒体包括CNN、BBC等知名大报皆有报导也相当丰富,也为台湾观光创意行销再添一笔。

观光局局长赖瑟珍表示,参与活动的各组旅游达人都相当用心,尤其是获得百万旅游金的“肉骨茶”团队,他们从来没有到过台湾,为了能让旅游顺利,从该局活动官网提供的台湾旅游达人小帮手,仔细寻找旅行台湾的相关资讯,深入探索台湾原住民文化,体验生态旅游。在4天的行程中,肉骨茶团队除了走访太鲁阁国家公园、锥麓古道、燕子口、清水断崖、马太鞍部落、太巴朗部落、达鲁马克部落、桑树溪等景点。他们也愿意经这般体验推荐给所有网友。

“世界最棒的旅游”评审委员会一致觉得参赛团队都非常认真与用心,共同参与评审的中华航空公司特别赞助该公司航线“全球任一航点到台湾的双人机票”,给予这次比赛的亚军“West Meets 东”团队,欢迎他们再次来台湾旅行。主办单位交通部观光局赖局长表示,该局特别加码赠送评审团特别奖分别为“深度旅游奖”、“最温馨团队奖”及“勇气可嘉奖”,分别给予“FrenTainese”、“West Meets东”、“Taiwan Explore”、“印地阿美”、“Taiwan Footprint”、“The Senior Australians”、“Above & Below”及“Formosa Adventurers”团队,这8 组团队可获得新台币28,000 元的旅游津贴,于明年1月1日至10月31日止,欢迎再次来台湾,团队可以放轻松,漫游台湾,感动台湾。

你是否错过旅游达人台湾走透透的精彩影片吗?欢迎到“世界最棒的旅游”官方网站http://www.taiwanbesttrip.net),随着达人的脚步,再次感动台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