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民众遭关精神病院迫害声明三退

【新唐人2009年11月27日讯】中国江西民众路先生,为了反腐败及平反六四上访20多年,曾被政府雇用的打手抢劫和殴打,还被关进精神病院,他表示,认清了中共邪恶本质,因此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以真名声明三退

以真名声明退出中共所有组织的江西路先生介绍说,六四学运之前他曾到天安门上写大字报反腐败,结果被关在北京西城派出所一个月,他回厂后厂方又撤他工资﹔六四之后,他因要求平反六四,遭北京警察殴打。

路先生:“89年10月份我去上访要求平反六四事件,遣送站像那个劳改门房一样的,里面乱打人,把我身上这个表啊、钱啊、好的衣服都全部给你搞光掉。共产党不实行民主和人权的话,它是迟早会垮台的”

路先生因为此事,91年曾写信向中央领导人陈情,不料反遭关进精神病院。

路先生:“这个信给他打回到地方,公安机关跟厂领导说我是反动思想,把我关精神病一样的关了我半年。”

07年中央召开15大会议时,路先生再次前往北京上访,要求平反六四事件,天安门公安分局警察将他绑架,投入精神病院关了一个星期。

新唐人记者熊斌特约记者米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