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民眾遭關精神病院迫害聲明三退

【新唐人2009年11月27日訊】中國江西民眾路先生,為了反腐敗及平反六四上訪20多年,曾被政府僱用的打手搶劫和毆打,還被關進精神病院,他表示,認清了中共邪惡本質,因此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以真名聲明三退

以真名聲明退出中共所有組織的江西路先生介紹說,六四學運之前他曾到天安門上寫大字報反腐敗,結果被關在北京西城派出所一個月,他回廠後廠方又撤他工資﹔六四之後,他因要求平反六四,遭北京警察毆打。

路先生:「89年10月份我去上訪要求平反六四事件,遣送站像那個勞改門房一樣的,裡面亂打人,把我身上這個錶啊、錢啊、好的衣服都全部給你搞光掉。共產黨不實行民主和人權的話,它是遲早會垮臺的」

路先生因為此事,91年曾寫信向中央領導人陳情,不料反遭關進精神病院。

路先生:「這個信給他打回到地方,公安機關跟廠領導說我是反動思想,把我關精神病一樣的關了我半年。」

07年中央召開15大會議時,路先生再次前往北京上訪,要求平反六四事件,天安門公安分局警察將他綁架,投入精神病院關了一個星期。

新唐人記者熊斌特約記者米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