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家庭感恩节前夕当义工

【新唐人2009年11月26日讯】今年11月26日是美国的感恩节。星期三晚间,在感恩节前夕,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家庭成员来到华府的一家慈善机构,协助其他义工向需要帮助的人士分发食物。 当天早些时候,奥巴马还依照传统特赦了一只名为“勇气”的火鸡。

感恩节这一天,大部分美国人将同家人团聚共享节日大餐,但也有不少人会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到慈善机构帮助那些需要的人。

在传统的感恩节前夜,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第一夫人密雪尔(Michelle),女儿沙夏(Sasha)和玛丽亚(Malia),以及第一祖母马丽安•罗宾森(Marian Robinson)的陪同下,全家出动来到离白宫约两英里的慈善机构“玛撒的餐桌(Martha’s table)”当义工,协助其他义工将食物放到袋子里,送给需要的人们。

奥巴马将南瓜饼交给来领食物的人并和他们握手,他的岳母则处理冷冻火鸡肉,女儿们则分发罐装食物和装填料。密雪尔则忙着分发蔬菜。

奥巴马满脸笑容并热诚的以“感恩节快乐,你好吗?”来招呼人们。

当天早些时候,奥巴马还在白宫依照惯例,特赦了一只名为“勇气”的火鸡,这只幸运的火鸡将可以在迪斯尼乐园渡过余生,再也不用担心会被人们抓去吃肉了。

奥巴马带着两个女儿参加了这个白宫的传统仪式,并代表自己的全家祝福所有的美国人感恩节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