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家庭感恩節前夕當義工

【新唐人2009年11月26日訊】今年11月26日是美國的感恩節。星期三晚間,在感恩節前夕,美國總統奧巴馬和第一家庭成員來到華府的一家慈善機構,協助其他義工向需要幫助的人士分發食物。 當天早些時候,奧巴馬還依照傳統特赦了一隻名為“勇氣”的火雞。

感恩節這一天,大部分美國人將同家人團聚共享節日大餐,但也有不少人會放棄與家人團聚的機會,到慈善機構幫助那些需要的人。

在傳統的感恩節前夜,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第一夫人密雪爾(Michelle),女兒沙夏(Sasha)和瑪麗亞(Malia),以及第一祖母馬麗安•羅賓森(Marian Robinson)的陪同下,全家出動來到離白宮約兩英里的慈善機構「瑪撒的餐桌(Martha』s table)」當義工,協助其他義工將食物放到袋子裡,送給需要的人們。

奧巴馬將南瓜餅交給來領食物的人並和他們握手,他的岳母則處理冷凍火雞肉,女兒們則分發罐裝食物和裝填料。密雪爾則忙著分發蔬菜。

奧巴馬滿臉笑容並熱誠的以「感恩節快樂,你好嗎?」來招呼人們。

當天早些時候,奧巴馬還在白宮依照慣例,特赦了一隻名為“勇氣”的火雞,這隻幸運的火雞將可以在迪斯尼樂園渡過餘生,再也不用擔心會被人們抓去吃肉了。

奧巴馬帶著兩個女兒參加了這個白宮的傳統儀式,並代表自己的全家祝福所有的美國人感恩節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