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员工取消派对 服务社区

【新唐人2009年11月26日讯】受经济的影响,需要救济的人数增多,旧金山湾区的食物援助机构纷纷表示食物捐

献供不应求。富国银行向湾区十五个食物机构捐赠善款,并有一些部门取消了每年按惯例举行的感恩节派对,员工们今天在旧金山食品银行做志工,来当作今年的公司派对。一起随记者去看看。

在感恩节的前两天,富国银行旧金山经理梅若慈与她的同事们来到旧金山食品银行帮忙。她表示,今年富国银行旧金山分部决定取消节日的派对,同时捐赠出两万美元给旧金山食品银行,来帮助社区

“那么我们今天会捐出两万,给旧金山的食品银行,那么旧金山湾区所有富国分部,总共捐赠给食品银行十一万七千美元。如果哪个可以帮助到他们的话,我相信这个节日各个家庭,都有一个好丰富的晚餐,在这个环境里,大家帮大家,所以没有人会肚子饿,这是目标,这是我们的宗旨。”

梅若慈说,希望员工们的这种做法,也可以让其他公司借鉴。

在感恩节,圣诞节,或是中国新年,丰盛的食物是人们庆祝节日必需品,尤其对那些受到经济景气影响的人。旧金山食品银行执行主任PAUL ASH说,今年需要援助的人数明显上升。

“我们看到有百分之二十的增长,人们对食品的需求量,那就是代表了双倍的失业率。节日期间,人们希望得到节日的食品,所以我们要求人们捐赠罐头,肉类,金枪鱼罐头,花生酱,新鲜肉类如果可能的话,他们必须直接带过来,不能放入到捐赠桶里。”

食品银行今年希望能为两万个低收入家庭,近六万人提供食品,目前新鲜农产品捐赠情况较好,食品筹备比去年多出了三百万磅。而最需要的是蛋白质食品。

去年食品银行得到了一万八千名义工的支援,今年,他们希望大家能够不仅在节日里,并且在节日过后继续来支援。

新唐人记者张芬、韩宁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