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邮政新举措应对邮件减少

【新唐人2009年11月25日讯】电子邮件等高科技的通讯,影响着我们信件交流的方式。每星期,信箱塞满的不是邮 件,而是厚厚的商场广告和免费报纸。加拿大邮政局在应对信件数量减少的情况下,增加新服务项目。

无论天气是严寒,还是酷暑,都不能阻挡珀丝瑞琪投递邮件。

“我喜欢这个工作,因为我热爱这儿的居民。”邮递员珀丝瑞琪。

珀丝瑞琪从事邮递员的工作已经20年了。近来她发现邮件的数量大不如以前那麽多。

“很大,很大邮件数量的不同。以前到门口要携带,满满一背包,像这样。但是现在,很少这种情况。”

Email电子邮件,电子账单代替了传统方式,现在越来越少的人使用笔和纸通讯。

今年经济的不景气,也使得邮件的数量减少了8.5%。但是,加拿大邮政在2008年依然盈利九千万加元。

在邮件数量减少,成本增加的状况下,加拿大邮政积极开发新的项目。未来加拿大邮政将不仅仅投递邮件,还增加加拿大人希望的服务。同时加拿大邮政打算在5年内,将信件的邮资增长10分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