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郵政新舉措應對郵件減少

【新唐人2009年11月25日訊】電子郵件等高科技的通訊,影響著我們信件交流的方式。每星期,信箱塞滿的不是郵 件,而是厚厚的商場廣告和免費報紙。加拿大郵政局在應對信件數量減少的情況下,增加新服務項目。

無論天氣是嚴寒,還是酷暑,都不能阻擋珀絲瑞琪投遞郵件。

“我喜歡這個工作,因為我熱愛這兒的居民。”郵遞員珀絲瑞琪。

珀絲瑞琪從事郵遞員的工作已經20年了。近來她發現郵件的數量大不如以前那麽多。

“很大,很大郵件數量的不同。以前到門口要攜帶,滿滿一背包,像這樣。但是現在,很少這種情況。”

Email電子郵件,電子帳單代替了傳統方式,現在越來越少的人使用筆和紙通訊。

今年經濟的不景氣,也使得郵件的數量減少了8.5%。但是,加拿大郵政在2008年依然盈利九千萬加元。

在郵件數量減少,成本增加的狀況下,加拿大郵政積極開發新的項目。未來加拿大郵政將不僅僅投遞郵件,還增加加拿大人希望的服務。同時加拿大郵政打算在5年內,將信件的郵資增長10分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