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辉:警察国中共为何怕国际警察

【新唐人2009年11月23日讯】在争论之中,美国总统奥巴马获得了今年的诺贝尔和平奖,得到奖金150万美元。和平奖委员会认为,奥巴马上任之初,就制定了一系列的政策,对维护世界和平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使世界局势更加稳定。人们当前必须认识到,对世界稳定,美国担负了更重的担子。

无庸讳言,美国在国际上起的作用是维护和平、支持民主自由、打击邪恶、和匡扶正义。美国政府是民选的,代表着人民的利益和意愿。美国人民不难看出,世界和平也是美国的和平,对世界和平的威胁也是对美国、对自由世界的威胁。所以,在国际上,美国总是起着主持正义、保护民主自由、打击邪恶、打击集权统治的作用。

在二次大战中,美国出兵打败德国法西斯、日本侵略者,解救了许多被占领、被侵略的国家,包括中国。美国还出兵保护被共党肆污的许多国家及人民,出兵科威特驱逐入侵的伊拉克军队,打击恐布主义,打击危害世界和平的邪恶国家,在世界上起到了维护和平的作用。

应该说,世界的安宁完全得益于以美国为代表的民主自由国家的贡献。美国是世界的警察,世界人民感谢美国。把诺贝尔和平奖授于奥巴马是民心所向,美国是正义的象征。

相比之下,中共在国际上起的作用是暴力、战争、和红色恐布。中共窃国之初,即向国际输出血腥的“暴力革命”,破坏民主自由等世界认同的普世价值,出钱出物支持古巴、阿尔巴尔亚等国搞革命。五十年代,中共出兵朝鲜,参与他国战争,死伤百万兵力,耗尽国力,使中国人民贫困交加。

尤其是,中共在亚洲一些国家如缅甸、柬埔寨、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国出兵、出人、出钱,造战这些国家数十年的内战,使这些国家少则死亡近百万,多者几百万人,把这些国家搞的战火连绵、饿殍遍野。65年出兵越南,仗打了多少年,把越南的男人几乎打光,以至撤兵时越共提出“留下一个军”以作种子之用的要求,当时,越南男人可同时取几个女人为妻。

由于输出的是非正义战争,转眼与越南反目为仇,在76年边境战争又起。79年中共军队打进越南,见人就杀,孩子妇女老人也一律杀光,把越北一切设施楼房夷为平地。79年中共登报承认“支持越南的钱可以建自北京到胡志明市六层楼房”。那时,中国人民刚从饿死几千万人中熬出来,还极度贫困,衣不遮体、食不果腹,住的是破屋 。近二十年中共改变策略,由明的转为暗的,明的嘴上高叫“支持正义、打击恐怖”,暗中还是处处与美国为敌对着干,出资金、出技术、出武器支持邪恶国家。

驻南斯拉夫使馆为何被美国“误炸”?中共使馆如不在封锁圈内通风报信,岂能挨“误炸”?最明显的例子是北朝鲜,北朝鲜金家王朝穷的人民都吃不饱肚子,哪来的钱长期制造核武?其国力不及南韩的百分之一,竞敢与世界叫板!?公然违背国际公约长期试射核武,把亚洲及世界置于核战争的火药库上,把世界搅的不得安宁。联合国多次制裁无功而返,实际上北朝鲜是中共手中的木偶。世界明眼人皆明白:切断中共国与北朝鲜的边境接壤供给线,北朝鲜立刻完蛋。所以,中共是流氓,是恶棍,是邪恶轴心国的轴心国。

在世界上,如果美国是警察,中共是什么呢?应该是流氓、恶棍。

警察的工作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人民有事有困难都会找警察。举二个例子颇能说明问题:一居民的宠物猫跑到树上了,他向片警求助,片警赶到后就爬树捉猫。因体胖爬树困难,这居民不好意思要自己爬树捉猫,片警不同意说:“这是危险的事,是我的职责,必须由我干”。另一例子:一警察查出一韩国商人有盗版光盘要处罚商人,这商人掏出二万美元给警察,此警察苦于无证人就说“我们是二人共同办事,一人办不了需二人才行。”韩国商人一听有门,可以买通警察,今后生意好干了。当两名警察同时在场时就取出四万美元分送二名警察,当警察问明收这钱要干什么事后,就拨出枪来逮捕了这商人。因为警察认为:商人的行为不仅违法,还污辱了警察的人格—警察的人格两万美元就可买到!

美国警察在国内是正义的象征,人民的保护神,和法律的捍卫、执行者。美国各地政府是民选的,代表着民意要为人民办理切实的生活中的事情。警察执法代表着政府形象,形象的好坏也决定着执政者的选票。

中共警察在国内是邪恶的象征。警察在国内是执法的专政机关,执行着集权统治者的命令,保护的是腐败集团的利益。政府不是民选的,警察不对人民负责。所以,从根本上就决定了是邪恶的。使警察更加臭名昭著的,是中共窃国起,就全国性的、系统的对宗教信仰如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的镇压。最令人发指的是警察十年来对法轮功的镇压上,只因信仰真善忍就被关押、判刑、劳教、打死、活摘器官。没有任何刑事问题和错误,警察随意妄为,无法无天,胡作非为。加之中共国无正信,全国追求物欲,黄毒盛行,其执法的警察形象邪恶的无以复加。

笔者亲眼看见在上海市南京路上,大白天公然偷抢,一女子追赶扒手,满街人无一人出面拦截扒手!因为人民清楚,抓获扒手易受伤害无人管不说,必然要扭送去警察局,警察局极可能对仗义相助的人进行扣留审讯!因为公安与黑道是勾结的,扒手是交保护费的,仗义相助的人都是平民百姓,扣押审讯又能榨到油水。上海这样,何况中小城市及至乡镇?!没有后台没有钱的普通人民,是不可能得到警察保护的。

警察横行鱼肉欺榨人民,在各个时期有各种不同的说法:“大盖帽二头□,吃完被告吃原告”。“昔日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土匪公安,公安土匪”。两年前在天子脚下的北京城,一女青年22点被抓进公安派出所,三四个小时即被打死!其家人天没亮赶到派出所被告知:其女已死,竞不给验尸!不让律师介入!法院不受理!其母身穿冤子衣奔告跪在中共人大、公安部、高院、国务院、检察院、纪检委、信访局申诉数月之久无人理睬!其母这种申冤做法在中共眼中是败坏国家形象、是受境外敌对势力指使的!几月后其母音讯皆无,如蒸气般的消失了!

共党知道国内警察在人民心目中的恶劣形象,为了给警察擦点粉,利用人民仇恨警察的心理大力宣传“美国充当国际警察多管闲事、干涉他国内政”。利用中国人民对中共警察的反感,转嫁中国人民对世界警察的观念。这种欺骗宣传起到了三种作用。

一,“舆论导向”引导得不知道事实真像的人民仇恨美国,煽动民族仇恨、制造出无数的无知愤青以备利用。

二,“美国警察都坏”,世界上没有好警察,那中国警察坏是理所当然的,而且中国警察不是最坏的。

三,在国际上宣传美国是国际警察,在美国听来是褒义词,起到了讨好美国的作用,可谓一箭三雕用心恶毒。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