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萧条 加人花钱学投资理财

【新唐人2009年11月19日讯】由于经济不景气,一些加拿大人选择重回学校,专门学习投资理财,并希望能够由此成为理财专家。

这种投资理财课程收费5000加元,最初是为全职股票经济人设计的。但是现在随着经济的不景气,各式各样的人都来学习。

学生:“我曾经雇人替我管理投资基金,结果我损失惨重。”

教授课程的一位教师表示,只有那些把全副精力都投入进来的人,才能真正掌握投资理财的本领﹔而那些只是把它作为一种兴趣或赌博的人,则很难学有所成。

到目前为止,该校的明星毕业生是一个只有13岁的少年。他的名字叫于连•麦肯西。于连每天放学回到家后,就会通过网络从事股市交易。他每天大概可以赚200-350元。

于连:“任何人都能够做这个。”

但是一些专家认为,并不是任何人都能够和应该管理自己的投资。

专家:“从事投资理财需要很多的学习,很深的理解,而且我认为很多人并不具备必要的心理素质。”

于连表示他的心理素质很好,而且他非常自律。但即使这样,也不能保证长赚不失。关键在于不要损失的太多,太频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