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会法轮功之友”新书首发式

【新唐人2009年11月18日讯】刚刚成立的全球第一个“国会法轮功之友”组织星期一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会山举办第一次公众活动,发布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的新书《血腥的器官移植》。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苗锡诚认为,在加拿大国会层面成立无党派倾向的法轮功之友组织,对于增进所有国会议员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非常重要,而用发表两位大卫的著名报告新书《血腥的器官移植》作为该组织的第一个国会公众活动,则更显示其严肃及其成员对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真相的深入了解。

国会议员“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苗锡诚:已经支持法轮功的议员和将要参与进来的议员,汇成一个强有力的力量去制止这场迫害,我们“法轮功之友”要有实际行动去停止迫害。

副主席博瑞.瑞兹纽科斯基认为20名现任议员和参议员加入该组织更加显示加拿大政府对于法轮功人权的关注和决心,今天的活动非常令人振奋。

新书的两位作者分别做了介绍并回答问题。   

参加新书《血腥的器官移植》首发式的读者来自社会各界,除了该组织的国会议员代表之外,还有非政府组织代表、人权活动家、中国问题专家、教授、学者等。渥太华大学社会科学院史国良教授认为这本书揭示了当今世界极其黑暗的一角,非常重要。

渥太华大学社会科学院博士史国良:如果我们学生去看这本书,或是一般老百姓也看这本书,他们就会了解。我觉得他们就会要求,比如史蒂芬哈珀总理不是快要去北京吗?我觉得这是加拿大人可以要求他提出这个问题。

大卫乔高和麦塔斯在2006年7月完成了第一份独立调查,“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用大量证据证实了中共政府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2007年1月更新版报告发表,2009年10月第三版报告汇集成书,将在更大范围和更广的社会层面揭露中共暴行。

新唐人记者朱颖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