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新书曝活摘器官续增 军队秘密运营

【新唐人2009年11月18日讯】11月16号,国际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在渥太华国会山举行新书《血腥的器官摘取》发布仪式,公布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的新证据。另一方面,法轮功《明慧网》揭露:解放军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

麦塔斯和乔高2006年7月发表了第一份调查报告,紧接着于2007年1月又发表了第二份报告。报告收录的调查证据中,包含中国多家医院、拘留所和法院、公安机关的人员表示能提供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电话记录。

在星期一的新书发布仪式上,麦塔斯指出:《血腥的器官摘取》新书是调查报告的第三版,许多证据与前两版不同,因为中国移植的法律变了,市场变了。但是,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数目在增加,而不是减少。

新书中披露:自2000年以来,中国有42,500起移植手术无法解释器官来源,与此同时成千上万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秘密失踪。书中引述广西一位医生在匿名电话采访中承认:他亲自到监狱挑选健康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器官移植手术。

今年8月在全国人体器官捐献工作会议上,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声称:中国目前是世界器官移植第二大国,器官移植总量达到102,551例。黄洁夫并承认:65%的器官来自死刑犯。

而麦塔斯指出:根据大赦国际的数字,从2004年到2008年中国死刑犯的数目大量降低,但器官移植的数量在2004年到2008的数字变化不大。那么,那些额外的器官来源来自何处?

联合国酷刑调查专员曼弗瑞德‧诺瓦克向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提交了两份报告,要求中共当局对指控做出回应,报告中写道:那些法轮功修炼者被注射药物诱发心脏衰竭,然后在器官摘除中或之后被杀害。

麦塔斯说:【录像】“被囚禁者从监狱被带到等在外面的医院面包车上,被囚禁者的器官通常就是在车上被取走的。车子再把器官运到医院。”

2006年4月13号在华盛顿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刀医生太太安妮披露:从2001年开始有6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秘密关押在沈阳苏家屯辽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其中有四分之三的人被挖空心脏、肾脏、肝脏、眼角膜、皮肤后,被扔进焚尸炉中直接火化。

一名沈阳军区总后勤部的老军医也出来证实并披露:苏家屯地区的医院仅仅是全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分。省一级政府有权在所辖军区的监管之下,设立重刑犯罪份子的资源再回收机构,这是中共中央军委在1962年就有的文件,而且一直沿袭至今。

据《明慧网》近日揭露:将法轮功学员作为活摘器官供体的命令直接来自前军委主席江泽民,总后勤部统一分配集中营,通过各级渠道将供体调配到军方医院和部分地方医院。军方高层通过总后勤部直接牟利。

2007年7月,“追查国际”公布对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结果,调查员以为家人寻找肾移植供体为由,询问北京解放军307医院,院方人员说:【录音】“怎么确定法轮功学员,到时候–到时候我们这边,头儿上边有人给你会给你出现资料,知道嘛,他会出资料给你,这您放心。”

现任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原第二军医大学校长张雁灵少将在新华网上公开表示:“1978年,全军只有3所医院能做肾脏移植。现在全军能开展肝脏、肾脏、心脏、肺脏移植和多器官联合移植的医院已经有40所,占全国总数的四分之一。”

广州华侨医院一直配合做移植手术的麻醉科医生彭雪梅,今年9月在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采访中透露:供体器官的来路很多,其中包括具有军方背景的南方医院。【录音】“很多是南方医院拿了肾以后还送到我们医院来。就说会有一些门路唠,但是这不能讲嘛,不能公开讲嘛。”

麦塔斯和乔高在新书中提出了25个建议,包括要求中国政府建立器官捐赠和移植的法规,开放监狱以供调查,呼吁其他国家禁止人们大批量到中国进行移植手术等等。

去年11月,联合国要求中国立即组成独立调查团,对法轮功学员受到酷刑虐待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指控进行调查,并要求对进行迫害的责任人绳之以法。

在新书发布仪式上,加拿大国会议员杰姆斯‧拉尼(James Lunney)和博瑞‧瑞兹纽科斯基(Borys Wrzesnewskyj)到场支持。拉尼说:“我们无法承担沉默的代价,大屠杀后不同的背景下,我们‘永不重蹈覆辙’的口号还在,但是,如今历史以另一种严重的方式重演,警报已经拉响。”

麦塔斯和乔高,希望总理哈珀在出访中国的时候,提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问题,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秋旻 李元翰 金鑫采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