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新書曝活摘器官續增 軍隊秘密運營

【新唐人2009年11月18日訊】11月16號,國際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在渥太華國會山舉行新書《血腥的器官摘取》發佈儀式,公布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的新證據。另一方面,法輪功《明慧網》揭露:解放軍總後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機構。

麥塔斯和喬高2006年7月發表了第一份調查報告,緊接著於2007年1月又發表了第二份報告。報告收錄的調查證據中,包含中國多家醫院、拘留所和法院、公安機關的人員表示能提供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電話記錄。

在星期一的新書發佈儀式上,麥塔斯指出:《血腥的器官摘取》新書是調查報告的第三版,許多證據與前兩版不同,因為中國移植的法律變了,市場變了。但是,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數目在增加,而不是減少。

新書中披露:自2000年以來,中國有42,500起移植手術無法解釋器官來源,與此同時成千上萬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秘密失蹤。書中引述廣西一位醫生在匿名電話採訪中承認:他親自到監獄挑選健康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器官移植手術。

今年8月在全國人體器官捐獻工作會議上,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聲稱:中國目前是世界器官移植第二大國,器官移植總量達到102,551例。黃潔夫並承認:65%的器官來自死刑犯。

而麥塔斯指出:根據大赦國際的數字,從2004年到2008年中國死刑犯的數目大量降低,但器官移植的數量在2004年到2008的數字變化不大。那麼,那些額外的器官來源來自何處?

聯合國酷刑調查專員曼弗瑞德‧諾瓦克向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提交了兩份報告,要求中共當局對指控做出回應,報告中寫道:那些法輪功修煉者被注射藥物誘發心臟衰竭,然後在器官摘除中或之後被殺害。

麥塔斯說:【錄像】「被囚禁者從監獄被帶到等在外面的醫院麵包車上,被囚禁者的器官通常就是在車上被取走的。車子再把器官運到醫院。」

2006年4月13號在華盛頓的新聞發佈會上,主刀醫生太太安妮披露:從2001年開始有6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秘密關押在瀋陽蘇家屯遼寧血栓中西結合醫院,其中有四分之三的人被挖空心臟、腎臟、肝臟、眼角膜、皮膚後,被扔進焚屍爐中直接火化。

一名瀋陽軍區總後勤部的老軍醫也出來證實並披露:蘇家屯地區的醫院僅僅是全國36個類似集中營的一部分。省一級政府有權在所轄軍區的監管之下,設立重刑犯罪份子的資源再回收機構,這是中共中央軍委在1962年就有的文件,而且一直沿襲至今。

據《明慧網》近日揭露:將法輪功學員作為活摘器官供體的命令直接來自前軍委主席江澤民,總後勤部統一分配集中營,通過各級渠道將供體調配到軍方醫院和部分地方醫院。軍方高層通過總後勤部直接牟利。

2007年7月,「追查國際」公布對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結果,調查員以為家人尋找腎移植供體為由,詢問北京解放軍307醫院,院方人員說:【錄音】「怎麼確定法輪功學員,到時候–到時候我們這邊,頭兒上邊有人給你會給你出現資料,知道嘛,他會出資料給你,這您放心。」

現任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原第二軍醫大學校長張雁靈少將在新華網上公開表示:「1978年,全軍只有3所醫院能做腎臟移植。現在全軍能開展肝臟、腎臟、心臟、肺臟移植和多器官聯合移植的醫院已經有40所,佔全國總數的四分之一。」

廣州華僑醫院一直配合做移植手術的麻醉科醫生彭雪梅,今年9月在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採訪中透露:供體器官的來路很多,其中包括具有軍方背景的南方醫院。【錄音】「很多是南方醫院拿了腎以後還送到我們醫院來。就說會有一些門路嘮,但是這不能講嘛,不能公開講嘛。」

麥塔斯和喬高在新書中提出了25個建議,包括要求中國政府建立器官捐贈和移植的法規,開放監獄以供調查,呼籲其他國家禁止人們大批量到中國進行移植手術等等。

去年11月,聯合國要求中國立即組成獨立調查團,對法輪功學員受到酷刑虐待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指控進行調查,並要求對進行迫害的責任人繩之以法。

在新書發佈儀式上,加拿大國會議員傑姆斯‧拉尼(James Lunney)和博瑞‧瑞茲紐科斯基(Borys Wrzesnewskyj)到場支持。拉尼說:「我們無法承擔沉默的代價,大屠殺後不同的背景下,我們『永不重蹈覆轍』的口號還在,但是,如今歷史以另一種嚴重的方式重演,警報已經拉響。」

麥塔斯和喬高,希望總理哈珀在出訪中國的時候,提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秋旻 李元翰 金鑫採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