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 穿黄T恤被禁入指定地铁区域

【新唐人2009年11月17日讯】14日下午5时,也就是APEC闭幕的前一天, 两位法轮功学员,穿着写有法轮大法好的黄T恤搭地铁去乌节路,在新加坡地铁转换站多美歌(Dhoby Ghaut),下去东北线后,在去南北线的途中被两名身穿便服,佩戴工作证的警员拦住,要求他们出示身份证,并检查背包。

当法轮功学员常先生和智女士问及原因时,其中一名警员说:我们加强了安全措施,我需要你们的身份证,让我同事检查,之后会决定你们是否允许从这里搭车。

3分钟后,拿去他们身份证的那位警员联系他同事回来,说:很抱歉,我不得不请你们离开这个地方,不能在这里搭地铁去乌节路。

常先生和智女士无奈,决定按原路返回或者从多美歌地铁站出来,当他们走到多美歌地铁站出口处,又被两位警员拦住。

智女士说:你同事刚刚检查我们身份证,要我们离开,我们正在找出口。

其中一名警员跟他同事联系之后说:我现在给你们离开这里的命令(Move-on order),你们必须离开这里,并且在24小时之内不允许再到这个区域(地图说明)。

常先生告诉记者:庆幸自己没有住在这个区域,否则那天晚上有家也不能回了。

智女士表示:法轮功学员都是相信真善忍的好人,法轮功在新加坡也是合法注册的团体,可是穿了写有法轮大法字样的衣服搭乘交通工具都不可以,实在让人不解。

新唐人记者宗原 新加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