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访华在即 结石宝宝家长被刑拘

【新唐人2009年11月15日讯】美国总统奥巴马访华前,中共加强对异议人士和访民的打压,进行所谓的清场。11月13日深夜10点半左右,“结石宝宝之家”的创办人赵连海被北京大兴公安局以寻衅滋事为名带走,并在次日中午北京公安向赵连海的妻子小梅送递刑事拘留书。小梅估计赵连海刑事拘留一个月后可能会被判刑。

赵连海以“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赵连海的妻子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赵连海昨天下午陪同另一位结石宝宝的家长王刚向北京海淀分局讨个说法,于当晚8点多钟回到家。晚上10点半左右北京大兴公安局的人就找上门,将赵连海以“寻衅滋事”为名带走,并将他们家里的两台电脑、结石宝宝文化衫、录像机、相机、通讯录等物品都拿走了。

小梅说,今天中午警方送上门来拘留书,以同样的罪名将赵连海刑事拘留。她去了解了一下,据说刑事拘留一个月,一个月后可能还不让出来等着判刑。小梅还说当局说什么罪就是什么罪,估计不出来当局抓人的理由。当时赵连海很配合跟警方走了。

小梅还表示赵连海是全家的经济支柱,他们家有二个孩子都还小,因此她负责在家看孩子,一旦赵连海被关了,他们一家就没有经济来源了,生活就成问题了。

结石宝宝之家高调抗议并征集签名

王刚是原定于10日开庭审理三聚氰胺毒奶粉民事诉讼案的受害者家长,但是几天前被法院临时取消。11月5日他本人与妻子带孩子到儿童医院复查,希望取得医院证明,回家路上在公主坟搭车的时候,无故遭警察强行搜查,不但被强暴搜身并被狠狠的戴上手铐,在海淀区羊坊店派出所扣押2个多小时。紧扣的手铐致使王刚手腕多处受伤并红肿,直到今天,他的手腕及手指活动不自如,多个手指明显有麻木感。

结石宝宝家长们11月9日因此发表抗议书并征集签名,他们要求警方对此事作出合理解释,并对王刚作出相应的道歉以及赔偿。短短几天他们就在网络上征集了好几百人的签名支持。

结石家长们表示,我们的孩子已经遭遇了没有人性的无辜残害,我们为孩子讨公道合理合法、名正言顺、天经地义。你们身为警察,不但不保护我们,反而一年多来持续对我们众多家长进行打压,你们的行为让我们甚为痛心愤怒,也让我们不得不强烈的谴责你们。请你们立即停止打压,否则就是丧尽天良,天理不容!

赵连海在14日下午陪同王刚去公安分局讨说话,当晚就被抓。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