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巴林队 新西兰打入世界杯

【新唐人2009年11月15日讯】星期六,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外围赛上,新西兰足球队以1比0战胜巴林王国队,从而获得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这场比赛是大洋洲赛区的冠军和亚洲赛区的胜出者之间的较量。比赛在新西兰的威灵顿举行,比赛场地观众爆满。

此前新西兰仅有一次在1982年打入西班牙世界杯。而巴林队只要能将新西兰逼和,就能够入围。

在上半场还剩一分钟时,新西兰队的波图斯 (Bertos)发角球,法隆(Fallon)头球入门。

下半场,新西兰队的洛克西德(Lochhead )冲撞巴林队的奥马尔(Omar ),使得巴林队获罚点球,巴林的球迷欢声大作。

然而巴林队的阿德南(Adnan)点射不力,被守门员帕斯顿(Paston)轻而易举救起,令3万多新西兰球迷大为欢呼。

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时,新西兰队的斯梅尔茨(Smeltz)接到波图斯(Bertos)传球,一记快射,可惜球打偏了。

10分钟后,法隆(Fallon)再次得到入门的机会,但球被巴林队的后卫拦住。

整场比赛中,新西兰队的队长,中卫尼尔森(Nelson)指挥出色,而巴林队的杰西-奥昆瓦内(Jaycee John Okwunwanne)攻势凶猛,险些破了新西兰球门,幸好被守门员救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