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续成长连结区域 连战出席APEC会议

【新唐人2009年11月12日讯】APEC亚太经合会议将于本周六登场,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于今天(11月12日)下午搭机前往新加坡,第二度代表马总统,出席亚太经济合作领袖会议

2009年亚太经济合作会议在新加坡登场,最受瞩目的经济领袖会议将于十一月十四、十五日两天在新加坡举行,前副总统连战再度担任马总统特使出席。

国民党荣誉主席 连战:“这次的会议是在当前经融危机将了未了的时刻,同时亚太地区在过去这一年也曾经面对过许多天然的灾害,以及威胁到我们人类安全的流行疾病,所以讨论的议程内容非常的丰富,我将利用多边和双边会议和会谈的机会,把我们关心的议题,我们所能够做贡献的这些议题,能够有效的来做一个表达,希望能够对大会有所贡献。”
连战抵达新加坡后,将先和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总理李显龙父子见面,并预订于14日上午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进行早餐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 范姜复隆 管锦盛 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