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部长称纪念柏林墙倒塌意义深远

【新唐人2009年11月10日讯】今天是柏林墙倒塌二十周年纪念日,加拿大联邦公民移民与多元文化部部长杰森.肯尼(Jason Kenney)表示:庆祝柏林墙倒塌意义深远。它标志着人类冲破集权统治,追求自由解放的胜利。请看报导。

杰森.肯尼于11月7号在卡尔里南部选区与民众对话的集会后,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庆祝柏林墙倒塌二十周年意义深远。

杰森.肯尼:它标志着人类冲破集权统治,追求自由解放的胜利。我们永远不应该忘记这个日子。它象征着几千万东欧人从共产铁幕后走出来,从共产专治的控制下获得自由。他们中的几十万人从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和其他东欧国家来到加拿大,享受拿大宪法赋予民众的自由和民主。我们会记住那些还生活在专制暴政国家里的人们,加拿大希望他们有一天也能够享受到自由生活的美好。

此前七月份,杰森.肯尼在法轮功学员庆祝卡尔加里牛仔节的集会上表示,必须记住共产国家里有千百万无辜生命被迫害至死的教训,不让悲剧重演。

杰森.肯尼:感谢法轮功修炼者持续不断地提醒人们,关注共产邪恶对信仰的迫害和对人权的践踏。

新唐人记者石缘 兰淇 卡尔加里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