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吉林军区成魔窟 高官轮奸女兵灭口

【新唐人2009年11月9日讯】吉林省军区女通讯兵陈啸入伍半年,在部队被多名军区高官轮奸后,惨遭杀害灭口。家长得到的死亡结论却是“心脏猝死”,陈啸的母亲精神崩溃疯了,父亲几年来上访没有结果。胡锦涛曾批示此案,并派中央军委调查组去调查,但案件真相仍然被包庇隐瞒。

2005年,吉林省军区到大学招兵,长春市民陈大山的女儿,当时19岁,在吉林通化师范学院上大学一年级,同年12月1号应征入伍,成为省军区通讯站话务排的话务员。

陈大山近日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讲述,在东北地区,当兵入伍得花钱走后门。他说:“当一个兵要花十六、七万,而且这个钱还得有人收,没人收你160万可能也进不去,这在部队已经司空见惯了,不是什么新闻,入党多少钱,提士官多少钱,提干多少钱,这都明码实价了,像商品似的。”

陈啸没花钱凭大学生的实力被选进部队后,才半年就出事了。2006年6月27号,陈大山接到通知说女儿在部队病了,家人赶到省军区大院,陈啸已经死亡,而且不让家人看望。

直到当晚快8点,家人才被允许上救护车看一眼女儿,发现女儿的身体和手指甲都是黑色的。陈大山说:“她的身体、手指甲都是黑的,当时我们怀疑是不是中毒了。”

陈啸的遗体被送到长春殡仪馆后,家人一直等到第二天下午5点,部队才来人处理,说必须要按照现役军人规定来处理。就在女儿火化的当晚,陈啸的母亲精神崩溃疯了,后来转到解放军208医院。

陈大山说:“到208医院住院之后,我们这才发现,那儿都是20多岁左右的,有七、八十,百十来战士,一打听,都是被打疯的,当时我的心哪,真是,我说我的孩子是不是跟他们下场一样的。”

陈大山表示,他没有生活来源,妻子只有800元的退休金,连她吃药的钱都不够,到现在没有得到任何赔偿,连国家抚恤金都没有拿到,只能靠老岳父的救济。

沈阳军区后勤部工伤保险处干事吕晓明对陈大山透露:陈啸的抚恤金被吉林省军区扣押。从这之后陈大山开始对女儿的死因产生怀疑。

他至今没有得到女儿的死亡证明书,他指出,120急救中心开的是假死亡证明,女儿的病历也是伪造的,病历上写着“心脏猝死”,但是后面却打了一个问号,而且病历的年月日也改了。

他说:“到法院去起诉急救中心写违法的病历、死亡证明,我到法院去起诉卫生局,它不给我立案,也不给我任何说法。我找总政治部保卫部和沈阳军区保卫部,对这份伪造病历进行鉴定,也没人给我鉴定,也没人管,都知道是事实,但是没有人去帮我办。”

陈大山到省市信访、卫生部门,以及吉林省军区、沈阳军区和北京上访,都没有答复。

他忍不住哭诉说:“2007年7、8月份,孩子死了一年多之后,省军区就有一个军官找我,他当时说他也是个父亲,他也有子女,在这种情况下,他说他良心上过不去,他话不说出来抑得慌,所以他把孩子的死因和经过告诉了我,他说我孩子是被部队领导给奸污了,之后杀人灭口。”

这名两杠两星的中校军官透露:陈啸是被省军区多名大校至将军级别的领导轮奸了。陈大山说:“都比他官大,几个人,我这不敢相信啦,我说这种事土匪都干不出来,这只有法西斯能干这种事。”

他表示,陈啸案曾被《华尔街日报》披露在海外网站。吉林省政府秘书长公开讲过,胡锦涛曾批示此案,并派中央军委调查组去调查。而调查结论仍然是“心源性猝死”。

陈大山说:“到后来中央军委调查组下来,代表胡锦涛主席来调查这件事,他们都敢欺骗,都敢作假,都敢贪赃枉法。”

陈大山先后到沈阳军区和中央军委上访几十次,并给军委副主席、总参、总政信访局等邮寄出几百封告状信件,上访3年多,不仅没人管,还长期被警察监控,16大前夕他被5、60名截访人员从北京抓回,关押了半个多月。

著名法学家袁红冰指出,军队是中共最黑暗、最腐败猖獗的地方,军队中对中共专制腐败的不满情绪正在增长,中共暴政正在空前的权力大腐败中走向总体政治崩溃。

新唐人记者吕萌 李元翰 郭敬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