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吉林軍區成魔窟 高官輪姦女兵滅口

【新唐人2009年11月9日訊】吉林省軍區女通訊兵陳嘯入伍半年,在部隊被多名軍區高官輪姦後,慘遭殺害滅口。家長得到的死亡結論卻是「心臟猝死」,陳嘯的母親精神崩潰瘋了,父親幾年來上訪沒有結果。胡錦濤曾批示此案,並派中央軍委調查組去調查,但案件真相仍然被包庇隱瞞。

2005年,吉林省軍區到大學招兵,長春市民陳大山的女兒,當時19歲,在吉林通化師範學院上大學一年級,同年12月1號應徵入伍,成為省軍區通訊站話務排的話務員。

陳大山近日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講述,在東北地區,當兵入伍得花錢走後門。他說:「當一個兵要花十六、七萬,而且這個錢還得有人收,沒人收你160萬可能也進不去,這在部隊已經司空見慣了,不是甚麼新聞,入黨多少錢,提士官多少錢,提幹多少錢,這都明碼實價了,像商品似的。」

陳嘯沒花錢憑大學生的實力被選進部隊後,才半年就出事了。2006年6月27號,陳大山接到通知說女兒在部隊病了,家人趕到省軍區大院,陳嘯已經死亡,而且不讓家人看望。

直到當晚快8點,家人才被允許上救護車看一眼女兒,發現女兒的身體和手指甲都是黑色的。陳大山說:「她的身體、手指甲都是黑的,當時我們懷疑是不是中毒了。」

陳嘯的遺體被送到長春殯儀館後,家人一直等到第二天下午5點,部隊才來人處理,說必須要按照現役軍人規定來處理。就在女兒火化的當晚,陳嘯的母親精神崩潰瘋了,後來轉到解放軍208醫院。

陳大山說:「到208醫院住院之後,我們這才發現,那兒都是20多歲左右的,有七、八十,百十來戰士,一打聽,都是被打瘋的,當時我的心哪,真是,我說我的孩子是不是跟他們下場一樣的。」

陳大山表示,他沒有生活來源,妻子只有800元的退休金,連她吃藥的錢都不夠,到現在沒有得到任何賠償,連國家撫恤金都沒有拿到,只能靠老岳父的救濟。

瀋陽軍區後勤部工傷保險處幹事呂曉明對陳大山透露:陳嘯的撫恤金被吉林省軍區扣押。從這之後陳大山開始對女兒的死因產生懷疑。

他至今沒有得到女兒的死亡證明書,他指出,120急救中心開的是假死亡證明,女兒的病歷也是偽造的,病歷上寫著「心臟猝死」,但是後面卻打了一個問號,而且病歷的年月日也改了。

他說:「到法院去起訴急救中心寫違法的病歷、死亡證明,我到法院去起訴衛生局,它不給我立案,也不給我任何說法。我找總政治部保衛部和瀋陽軍區保衛部,對這份偽造病歷進行鉴定,也沒人給我鉴定,也沒人管,都知道是事實,但是沒有人去幫我辦。」

陳大山到省市信訪、衛生部門,以及吉林省軍區、瀋陽軍區和北京上訪,都沒有答復。

他忍不住哭訴說:「2007年7、8月份,孩子死了一年多之後,省軍區就有一個軍官找我,他當時說他也是個父親,他也有子女,在這種情況下,他說他良心上過不去,他話不說出來抑得慌,所以他把孩子的死因和經過告訴了我,他說我孩子是被部隊領導給姦污了,之後殺人滅口。」

這名兩槓兩星的中校軍官透露:陳嘯是被省軍區多名大校至將軍級別的領導輪姦了。陳大山說:「都比他官大,幾個人,我這不敢相信啦,我說這種事土匪都幹不出來,這只有法西斯能幹這種事。」

他表示,陳嘯案曾被《華爾街日報》披露在海外網站。吉林省政府秘書長公開講過,胡錦濤曾批示此案,並派中央軍委調查組去調查。而調查結論仍然是「心源性猝死」。

陳大山說:「到後來中央軍委調查組下來,代表胡錦濤主席來調查這件事,他們都敢欺騙,都敢作假,都敢貪贓枉法。」

陳大山先後到瀋陽軍區和中央軍委上訪幾十次,並給軍委副主席、總參、總政信訪局等郵寄出幾百封告狀信件,上訪3年多,不僅沒人管,還長期被警察監控,16大前夕他被5、60名截訪人員從北京抓回,關押了半個多月。

著名法學家袁紅冰指出,軍隊是中共最黑暗、最腐敗猖獗的地方,軍隊中對中共專制腐敗的不滿情緒正在增長,中共暴政正在空前的權力大腐敗中走向總體政治崩潰。

新唐人記者呂萌 李元翰 郭敬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