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弟弟新书揭家暴经历

【新唐人2009年11月5日讯】美国总统巴拉克•欧巴马的同父异母弟弟恩德桑乔(Mark Okoth Obama Ndesandjo)周三在他已居住七年的中国华南地区意外现身,并推出一本自己写的小说。他表示,这本小说的素材来自他儿时在父亲虐待阴影下的痛苦经历。

恩德桑乔在深圳居住和工作,他一直保持低调,不愿接受媒体采访。但就在哥哥欧巴马作为总统首度访华之前不到两周的时候,恩德桑乔首次在重要的公众场合露面,出席了自己首部小说的发布仪式。

恩德桑乔说:“我母亲过去常说我父亲很优秀但社会上很失败,我还记得在家里听到的尖叫声,听到我母亲痛苦的呻吟。我那时还小,无力保护母亲。”

恩德桑乔是欧巴马父亲和第三任妻子妮德珊(Ruth Nidesand)所生。他说他为自己同父异母的哥哥感到自豪。欧巴马的胜利消除了他心里多年来的对欧巴马这个姓氏的积怨。”

恩德桑乔的这本名为《从内罗毕到深圳》的书只是一本虚构的小说,记述了主人翁大卫在2001年911事件后不久,由于“对一名美丽的中国女子和一名孤儿的爱日益加深”而来到中国的奇妙旅程。恩德桑乔本人就与一名年轻的中国女子结了婚,他还为中国孤儿做一些慈善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