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届亚太影展12月高雄县登场

【新唐人2009年11月4日讯】Let’s go movies!第53届亚太影展将在12月于高雄县登场,这一次台湾有12部作品代表参展,并请来了演员杨谨华担任亚太影展的亲善大使,她表示自己相当热爱电影,并期待在未来一年推出新作。

亚洲历史最优久的亚太影展受到金融风暴影响,已经连续两年停办,而今年第53届亚太影展再次回到创始会员国,中华民国来举办,预定12月在高雄县举行。

亚太影展主席周守训:“从去年的海角七号,到今年我们有很多很多的片子,包括最近在热卖的《听说》这部电影,我们看到了国片的新希望,我们看到了国片怎么样可以成为中华民国政府在所谓的提倡文化创意产业这一环里面,可以扮演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因为电影1895以及电视败犬女王受到瞩目的杨瑾华,化身为亚太影展亲善大使,他表示他对电影的热爱,让他相信自己能将亲善大使的角色扮演好,将国片推广出去。

亲善大使 杨谨华:“因为我入行的第一部作品就是电影,所以今天当亲善大使我觉得会有一种很微妙的、很奇特的感觉在,还可以当第53届的亚太影展亲善大使,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把这亲善大使的角色表现的非常的好。”

这一次台湾有12部代表作品包含《阳阳》、《听说》、《不能没有你》等电影,将与国际影片角逐影展大奖。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王瑞雅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