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北京人工降水变雪灾

【新唐人2009年11月3日讯】过去五十年北京总在十一月底才迎接当年的初雪,今年依约前来的蒙古冷气团,却在大陆"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人影办)的推波助澜下提早一个月降雪,使北京的陆空交通在立冬前就遭积雪瘫痪。请看记者的报导。

台湾的中国时报报导,北京"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负责人张蔷表示,北京一直处于干旱少雨的状态,任何一次可能降水的时机,人影办都不会放过。她说:“我们从31号晚上八点,到一号上午七点,共投掷186根碘化银烟剂。”这波的人工降雪,可望增雪1600万吨。

提早来到的大雪导致北京机场200个出港航班延误,东北到北京、长春到沈阳等交通运输受阻、晚点。民生物资停运引起价格上扬,北京晚报报导,小白菜由雪前的平均价格每公斤3.4元,涨到了每公斤3.6元﹔油菜由雪前平均价格每公斤2.8元,涨到每公斤3元。供暖系统也来不及启动,市民必须自行取暖。

《九评共产党》中说,“中国人自古以来相信和遵守天人合一,人与天地溶合,相依生存。”九评中还提到,“然而,共产党宣扬‘人定胜天’,‘斗争哲学’,藐视天地自然。毛泽东说:‘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共产党或许从中获取了真实的欢乐,而人民却为此付出惨痛代价。”

2008年北京当局发射了一千多发人工消雨火箭弹,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人工消雨作战被用在了北京奥运开幕式上。但是2008年10月26号开始,北京市出现达到100多天的干旱,北京周边地区的冬小麦已出现枯死现象,土地干裂,受旱面积之大多年少见。

中国时报报导,1999年到2007年北京地区连续八年的干旱,去年虽稍缓解,今年入秋后降水却不断下滑,甚至比上年同期还少。2009年初北京甚至超过一百天无明显降水。相信“人定胜天”的大陆气象专家担忧干旱情况,决定人工降雨。

巧合的是1999年到2009年正是中共与江泽民相互利用非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10年。2007年7月25号,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最新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案的最新调查结果。同年7月27号青海多县大雪﹔北京农历六月飘雪。

新唐人记者赵培 陈月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