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北京人工降水變雪災

【新唐人2009年11月3日訊】過去五十年北京總在十一月底才迎接當年的初雪,今年依約前來的蒙古冷氣團,卻在大陸"人工影響天氣辦公室"(人影辦)的推波助瀾下提早一個月降雪,使北京的陸空交通在立冬前就遭積雪癱瘓。請看記者的報導。

台灣的中國時報報導,北京"人工影響天氣辦公室"負責人張薔表示,北京一直處於乾旱少雨的狀態,任何一次可能降水的時機,人影辦都不會放過。她說:“我們從31號晚上八點,到一號上午七點,共投擲186根碘化銀煙劑。”這波的人工降雪,可望增雪1600萬噸。

提早來到的大雪導致北京機場200個出港航班延誤,東北到北京、長春到瀋陽等交通運輸受阻、晚點。民生物資停運引起價格上揚,北京晚報報導,小白菜由雪前的平均價格每公斤3.4元,漲到了每公斤3.6元﹔油菜由雪前平均價格每公斤2.8元,漲到每公斤3元。供暖系統也來不及啟動,市民必須自行取暖。

《九評共產黨》中說,“中國人自古以來相信和遵守天人合一,人與天地溶合,相依生存。”九評中還提到,“然而,共產黨宣揚『人定勝天』,『鬥爭哲學』,藐視天地自然。毛澤東說:『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共產黨或許從中獲取了真實的歡樂,而人民卻為此付出慘痛代價。”

2008年北京當局發射了一千多發人工消雨火箭彈,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人工消雨作戰被用在了北京奧運開幕式上。但是2008年10月26號開始,北京市出現達到100多天的乾旱,北京周邊地區的冬小麥已出現枯死現象,土地乾裂,受旱面積之大多年少見。

中國時報報導,1999年到2007年北京地區連續八年的乾旱,去年雖稍緩解,今年入秋後降水卻不斷下滑,甚至比上年同期還少。2009年初北京甚至超過一百天無明顯降水。相信“人定勝天”的大陸氣象專家擔憂乾旱情況,決定人工降雨。

巧合的是1999年到2009年正是中共與江澤民相互利用非法迫害法輪功學員的10年。2007年7月25號,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布最新的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案的最新調查結果。同年7月27號青海多縣大雪﹔北京農曆六月飄雪。

新唐人記者趙培 陳月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