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总理吁巴方无条件重启和谈

【新唐人2009年11月1日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星期天表示,在国际社会看来,冻结定居点活动显然不应成为以巴和谈的先决条件,他敦促巴勒斯坦无条件的重启和谈

内塔尼亚胡在每周内阁会议上说,当以色列正采取步骤试图重启和谈时,遇到了巴勒斯坦提出的阻碍和谈的先决条件。这些条件自16年前启动与巴勒斯坦的和平进程以来还没有出现过。

他呼吁巴勒斯坦放弃把停建犹太人定居点作为重启和谈的先决条件,尽快恢复和谈。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我们非常希望,巴勒斯坦人致力于这一外交进程。和平进程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利益。我们希望,如同我们准备毫不拖延的启动外交对话一样,我们也会发现在巴勒斯坦人中存在相同的态度。”

内塔尼亚胡已提议暂时将约旦西岸的犹太定居点数量限制在3000户定居者家庭左右。他并没有把被占领的东耶路撒冷的犹太人住宅区视为定居点。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正面临哈马斯组织的强大压力。阿巴斯的发言人坚持说,只要以色列继续在被占领的约旦河西岸和东耶路撒冷建造定居点,阿巴斯就不会恢复和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