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警察分局欢迎小朋友共度万圣节

【新唐人2009年11月1日讯】就在今天下午(10月31日)法拉盛109警察分局对民众开放,他们欢迎当地的小朋友一起过万圣节。

纽约法拉盛109警察分局,为更好的服务社区、增进与社区居民的互动,从去年开始,他们特别在万圣节这一天对当地民众开放,并给小朋友们发送糖果。

第一次带孩子来参加这个活动的袁女士,有一对双胞胎的儿子,一个装扮消防员,一个装扮医生。袁女士表示:“我觉得蛮有意义的,因为他们对什么都觉得很新鲜,因为他们第一次看到,我也是第一次穿这样的奇装异服。”

带孩子来的刘女士高兴的说:“很好啊,很好啊,很开心啊。”

法拉盛华商会和安杜尼大药房为这次活动赞助了一千美元,今天华商会的理事们也亲自前来为小朋友们发送糖果:“去年我们买了很多中国的糖果,可是有的美国小孩来,有的看到中国糖果,不是很…..所以我们觉得这样的一个活动,从警察局来办的话,会给小孩子造成一个比较轻松愉快的印象,所以这是为什么我们赞助他们的原因。

今天身穿着各种装束、扮相的孩子们,相聚在纽约法拉盛109警察分局索要糖果,在这里,孩子们没有拘谨,却充满着孩子纯真的笑声与童趣。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 杨丽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