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令时开始 美国退役伤兵调表

【新唐人2009年11月1日讯】美国2009年冬令时于11月1号当地时间凌晨两点开始,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在世界最大的Tourneau表店的冬令时启动仪式。

退伍军人丁.斯沃兹于2004年奔赴伊拉克时被火箭榴弹击中, 从此失去了左腿,当时他年仅22岁。 10月31日, 他和几位有着相似遭遇的军人一起来到曼哈顿的一家Tourneau表店, 出席2009年冬令时启动仪式。

冬令时的第一天11月1日, 4万人将参加纽约市ING马拉松赛,而斯沃兹也是其中的一员。

Achilles自由受伤老兵组织的成员丁.斯沃兹:我能参加和走完马拉松是巨大的成就。

世界最大的表店Tourneau每年都举行夏令时和冬令时的启动仪式,提醒人们不要忘记及时调整钟表。今年特邀参加马拉松赛的退伍兵和纽约市体育局长, 有着特别的意义。

纽约市体育局长肯.博志帕:最棒的是四万参赛者可以多睡一个小时,因为早两点我们回拨钟表。

最近几天这家Tourneau表店还为公众提供免费调表服务。

纽约市Tourneau店市场副总裁理查德.格尔曼: 提醒大家,不要把表带上后调时间,这容易损坏表冠。记得总是从手腕取下表后再调。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