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令時開始 美國退役傷兵調表

【新唐人2009年11月1日訊】美國2009年冬令時於11月1號當地時間凌晨兩點開始,下面我們來看一看在世界最大的Tourneau表店的冬令時啟動儀式。

退伍軍人丁.斯沃茲於2004年奔赴伊拉克時被火箭榴彈擊中, 從此失去了左腿,當時他年僅22歲。 10月31日, 他和幾位有著相似遭遇的軍人一起來到曼哈頓的一家Tourneau表店, 出席2009年冬令時啟動儀式。

冬令時的第一天11月1日, 4萬人將參加紐約市ING馬拉松賽,而斯沃茲也是其中的一員。

Achilles自由受傷老兵組織的成員丁.斯沃茲:我能參加和走完馬拉松是巨大的成就。

世界最大的表店Tourneau每年都舉行夏令時和冬令時的啟動儀式,提醒人們不要忘記及時調整鐘錶。今年特邀參加馬拉松賽的退伍兵和紐約市體育局長, 有著特別的意義。

紐約市體育局長肯.博志帕:最棒的是四萬參賽者可以多睡一個小時,因為早兩點我們回撥鐘錶。

最近幾天這家Tourneau表店還為公眾提供免費調表服務。

紐約市Tourneau店市場副總裁理查德.格爾曼: 提醒大家,不要把錶帶上後調時間,這容易損壞表冠。記得總是從手腕取下表後再調。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