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云仙医院华埠免费注射流感疫苗

【新唐人2009年11月1日讯】本周为全美国流感疫苗注射周,圣云仙医院在10月31号,与纽约台山宁阳会馆共同主办了第四届免费流感预防针注射,吸引了不少华埠居民前来接种疫苗。

来台山宁阳会馆接种流感疫苗的华埠居民络绎不绝。有年过七旬的老太,也有两岁大的孩童,不要紧张,她是来陪妈妈打预防针的,尽管年纪小小,但是表现的非常勇敢。

圣云仙医院曼哈顿亚裔服务部行政主任黄丽芳介绍,流感疫苗比较适合50岁以上的老人,以及身体免疫力差的人士,比如糖尿病和哮喘病患者。他们还会优先照顾没有医疗保险的人士。

然而,由于今年流感疫情紧急,不少华人很早就来排队打预防针。

台山宁阳会馆主席伍权硕:“今年打预防针本来是11点开始,可是10点钟排队就排到楼下,所以我们就提早半个小时开始。”

黄丽芳介绍说,圣云仙医院华埠诊所,还将在11月1日上午11点,为华人免费注射H1NI流感疫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地址:华埠伊丽莎白街25号4楼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