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 老鹰摆脱败战阴影 27比17啄红人

【新唐人2009年10月27日讯】(中央社马里兰州兰多佛26日法新电)外接员杰克逊(DeSean Jackson)今天一次冲锋67码达阵,外加57码接传达阵得分,费城老鹰(Eagles)今天在周一夜职业美式足球NFL,以27比17胜华盛顿红人(Redskins)。

老鹰四分卫麦克奈布(Donovan McNabb)传球25次、成功15次,传出156码,带领老鹰从上周9比13败给奥克兰突击者(Raiders)的失望中回神,如今战绩4胜2败。

线卫威勒斯朋(Will Witherspoon)在联邦快递球场(FedEx Field)抄截回攻达阵,并迫使对手掉球,为艾克士(David Akers)奠下射门机会。

老鹰跑锋魏斯布鲁克(Brian Westbrook )第一节脑震荡退场后,未再登场。

红人继上周宣布解除总教练索恩(Jim Zoen)进攻指挥权后,今天再尝败绩,路易斯(Sherman Lewis)代替索恩掌舵,亦无斩获;路易斯最近才加入球队,担任进攻组顾问。

红人四分卫康贝尔(Jason Campbell)在老鹰铜墙铁壁防守下,手脚不太好施展,传球43次、成功29次,传出284码、两次达阵。上半场他遭老鹰擒杀6次、但也为红人贡献一次抄截。红人吞下3连败,目前战绩2胜5败。(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