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礼品商店 新增线上歌曲供君选择

【新唐人2009年10月27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6日法新电)Facebook今天在它的线上商店功能中持续导入音乐网站Lala.com功能,美国使用者将能在这个独占鳌头的社交网站中购买歌曲。

Facebook工程师陈威尔(Will Chen)在部落格中发布这项网站礼品商店里的新增功能,写道:“你现在可以购买歌曲当作送给朋友的礼物。”

Lala.com提供超过800万首歌曲,使用者可以利用Facebook的点数购买,一首网路歌曲(Web song)要价一点。

Facebook点数是社交网站服务中的买卖货币,一个点数约值10美分。

网路歌曲可以在Facebook和Lala.com网站上,利用Lala迷你播放器或其他应用软体不限次数地播放。

Facebook会员还可以将歌曲以MP3形式下载,一首代价90美分,在许多装置上都可以播放收听。

Lala将数位音乐档汇集到网路上,许多路径都有提供下载,它形容这是“云端上的音乐”。

Lala还能扫描用户的iTunes音乐资料库,然后将它们同步至Lala账户中的资料库,不过前提是已经购买了这些歌曲。

Lala管理者库契(John Kuch)表示:“基本上,我们把你家中的任何音乐都转成网路歌曲。”

据他表示,Lala和所有主要唱片公司都签有合约,甚至包括一些独立品牌和个人音乐家。

他说:“不论是在工作、在家,或身处其他任何地方,音乐都该成为我们经验的一部分。”(译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