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方:承担大屠杀责任为德国的标志

【新唐人2009年10月27日讯】德国军方领导人星期一与来访的以色列高级军方将领一同参观了德国大屠杀纪念馆,德国军方领导人表示承担大屠杀的责任已经成为了德国标志的一部分。

以色列高级军方将领加比•肯纳兹中将与德国沃尔夫冈•施奈德汉将军在柏林的“17轨道”大屠杀纪念馆,格鲁内瓦尔德列车站,一起敬献了花圈,这是纳粹时代,成千上万的犹太人被送往集中营的地方。

施奈德汉将军说:“承担大屠杀的责任已经成为了德国标志的一部分,这个责任让我们站出来保护人类的尊严,在任何环境下都要保护人权。”

他还表示德国与以色列共同的历史让两国关系更加牢固,他说:“因为我们有不同寻常的共同的历史,让两国之间的关系成长壮大,特别是两国军队之间的关系,这明显的标志着,我们双方了解我们道义上的责任和我们面对的挑战。”

以色列加比•肯纳兹中将表示今天是要告诉大屠杀的否认者和作恶者们:历史是不容否认的。

两位领导人还一起会见了布痕瓦尔德二战纳粹集中营的幸存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