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軍方:承擔大屠殺責任為德國的標誌

【新唐人2009年10月27日訊】德國軍方領導人星期一與來訪的以色列高級軍方將領一同參觀了德國大屠殺紀念館,德國軍方領導人表示承擔大屠殺的責任已經成為了德國標誌的一部分。

以色列高級軍方將領加比•肯納茲中將與德國沃爾夫岡•施奈德漢將軍在柏林的“17軌道”大屠殺紀念館,格魯內瓦爾德列車站,一起敬獻了花圈,這是納粹時代,成千上萬的猶太人被送往集中營的地方。

施奈德漢將軍說:“承擔大屠殺的責任已經成為了德國標誌的一部分,這個責任讓我們站出來保護人類的尊嚴,在任何環境下都要保護人權。”

他還表示德國與以色列共同的歷史讓兩國關係更加牢固,他說:“因為我們有不同尋常的共同的歷史,讓兩國之間的關係成長壯大,特別是兩國軍隊之間的關係,這明顯的標誌著,我們雙方了解我們道義上的責任和我們面對的挑戰。”

以色列加比•肯納茲中將表示今天是要告訴大屠殺的否認者和作惡者們:歷史是不容否認的。

兩位領導人還一起會見了布痕瓦爾德二戰納粹集中營的倖存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