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宣布甲流紧急状态 民众排队注射疫苗

【新唐人2009年10月26日讯】自美国宣布了H1N1流感国家紧急状态后,各个州的民众开始排队注射疫苗。白宫表示宣布国家紧急状态的目的是使国家有所准备,如果发生疾病快速上升的话,不会给医疗系统造成过重负担。这项关于H1N1流感国家紧急状态声明的性质和飓风袭击沿海地区前发布的紧急状态相似。

美国各个州的民众都开始排队注射H1N1流感疫苗

由于生产问题,目前疫苗出现了暂时的短缺。

10月25日,美国总统欧巴马宣布进入2009年H1N1流感国家紧急状态。

一旦病例大幅上升,这项命令可以使美国的医疗机构更快速、有效的行动。

截至目前,H1N1流感已经造成1千多名美国人死亡。

美国疾病控制中心10月24日表示,H1NI流感已经在美国50个州中的46州传播,预计还会有更多的感染病例。

卫生官员们预计,几个星期内会有更多的疫苗供给。

美国过敏症与传染病国家研究所的弗西博士( Dr. Anthony Fauci)说:“预计在10月末和11月初,每个星期会有8百万到1千万只的疫苗供给。”

目前,最容易受感染人群可以优先注射H1N1疫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