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宣佈甲流緊急狀態 民眾排隊注射疫苗

【新唐人2009年10月26日訊】自美國宣佈了H1N1流感國家緊急狀態後,各個州的民眾開始排隊注射疫苗。白宮表示宣佈國家緊急狀態的目的是使國家有所準備,如果發生疾病快速上升的話,不會給醫療系統造成過重負擔。這項關於H1N1流感國家緊急狀態聲明的性質和颶風襲擊沿海地區前發佈的緊急狀態相似。

美國各個州的民眾都開始排隊注射H1N1流感疫苗

由於生產問題,目前疫苗出現了暫時的短缺。

10月25日,美國總統歐巴馬宣佈進入2009年H1N1流感國家緊急狀態。

一旦病例大幅上升,這項命令可以使美國的醫療機構更快速、有效的行動。

截至目前,H1N1流感已經造成1千多名美國人死亡。

美國疾病控制中心10月24日表示,H1NI流感已經在美國50個州中的46州傳播,預計還會有更多的感染病例。

衛生官員們預計,幾個星期內會有更多的疫苗供給。

美國過敏症與傳染病國家研究所的弗西博士( Dr. Anthony Fauci)說:“預計在10月末和11月初,每個星期會有8百萬到1千萬隻的疫苗供給。”

目前,最容易受感染人群可以優先注射H1N1疫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