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富而有德餐会 汇聚社会善力量

【新唐人2009年10月24日讯】秉持“珍惜传统,开创崭新价值”的理念,本台所举办的全球华人系列赛事,以恢复中华正统文化,来提升人类的道德,开创祥和的社会为宗旨,24号在高雄举办富而有德餐会,席开41桌,获得高雄各界善心人士的热烈回响。请看下面的报导。

刚柔并济的舞剑,收放自如的拳术,讲究武德的中华正统武术,为在高雄举办的富而有德餐会揭开序幕。

新唐人亚太台总经理 张瑞兰:“你很有钱,还能把钱拿出来善用、正用的话,那一定是富而有德的人,企业界或者是一般的民众能来参与,更了解我们新唐人,支持我们新唐人,所以我们办这个活动。”

声乐家的歌唱,小提琴家的乐音,席开41桌,整个餐会充满了浓厚的文化艺术气息。

赞助民众 许福气:“利用这个餐会,恢复传统文化道德伦理,所以我觉得非常好。”

五福国中前家长会长 高素珍:“图画的展览,影片的介绍,还有音乐的介绍,甚至于一开始的鼓乐队的表演,让我感觉是非常有力量。”

五福国中家长会长 陈庆芳:“如果能透过这些好的活动,让整个社会去提升的话,我觉得这是个相当有意义的活动。”

复兴中华正统文化,提升人类的道德,就连远从香港而来的企业界人士,也大力支持。

香港美林银行执行总裁 叶丽贞:“台湾是保持中华文化最好的地方,所以我对于你们(新唐人)的善举、盛举,是不留余力,一定要回来支持。”

画家赞助画作“渊远流长”,认同新唐人的理念。

画家陈甲上:“新唐人一直在做的九大赛,也就是我们跟中华文化,有很深的关系,很深的渊源,所以我这次送这幅画(渊远流长),就是这个含意。”

餐会最后在优雅婉约,美不胜收的汉服走秀中圆满落幕,本台希望汇聚社会各界善的力量,共同找回纯善纯美的艺术和道德。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博舜、许美惠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