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可迷快闪现身 夺魂锯护士吓坏人

【新唐人2009年10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蔡和颖台北24日电)台北信义威秀影城今天惊喜不断,先是有麦可杰克森迷在中庭大跳麦可经典舞曲“Beat it”,接着衣服上插满针筒的护士火辣现身,吸引不少游客目光。

  电影“麦可杰克森未来的未来演唱会电影”和“夺魂锯6”将于下周上映,10多名麦可杰克森粉丝私下号召,今天下午4时30分在细雨中跳麦可舞曲“Beat it”,用已故天王的经典舞步向他致敬。麦可的粉丝跳完后集体快闪,只现身10分钟,留下好奇探望的路人。

  “夺魂锯6”片商今天安排真人护士仿照电影海报,衣服上黏了许多针筒,宛如插着针筒在影城亮相,虽然造型不像海报版本吓人,仍吸引现场民众目光。

  威视电影表示,“夺魂锯6”一张护士身上插满近千只针筒的电影海报因为太吓人,户外广告部分遭新闻局禁登,公司以此为灵感安排活动,让真人护士代替海报登场。

  “麦可杰克森未来的未来演唱会电影”收录麦可生前在2009伦敦演唱会彩排的珍贵片段,并回顾他的音乐生涯。“夺魂锯”系列电影以残忍杀人手法出名,新片描述联邦调查局破解凶手的杀人游戏。98102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