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天天进洞房 夜夜做新郎

【新唐人2009年10月23日讯】中共官员追逐声色,早已是官场的潜规则,包二奶者比比皆是,入三温暖、进夜总会者不计其数,主管官员再三警告,但分析指要让他们“修心养性”,恐怕比登天还难。

中央社报道﹐有内部官员指出﹐从最近发生的一些贪官丑闻中发现,一些官员腐化堕落是从到低俗场所找三陪小姐开始。

现在大陆官场交际除了吃饭喝酒,就是三温暖、唱歌。中国各大城市三温暖、夜总会门前停得最多的是各式各样的官车,有的甚至是警车、军车。

民间1首搞笑版的“新长征”歌,刻画大陆官场的生态:“贪官不怕喝酒难,千杯万盏只等闲。五粮液里腾细浪,乌龟王八加鱼丸。桑拿洗得浑身暖,麻将打到五更寒。更喜小姐白如雪,三陪过后尽开颜。”

更有官员“哪里有酒哪里醉,哪里有床哪里睡”;“天天进洞房,夜夜做新郎,到处都有小儿郎,乡乡都有丈母娘”。

另有1首官员下基层顺口溜更精彩:“官员下乡怎么办?先到工厂转一转,转过以后怎么办?再到景点看一看,看过以后怎么办?请到饭店干一干,干过以后怎么办?可到桑拿涮一涮,涮过以后怎么办?找个小姐按一按,按过以后怎么办?他爱咋办就咋办。”

分析指出,舆论监督与老百姓监督跟不上,官员自然胡作非为,肆无忌惮。当年,为制止官员大吃大喝,当局曾三令五申,要求公务接待必须4菜1汤,但又有几个官员令行禁止呢?还不是“公仆一顿饭,百姓几年粮”?如果连官员的口舌之欲都管不住,又遑论管住官员下半身的冲动?

长期以来,大陆官场将官员的声色之好,当作个人作风的小节,无关政治立场,处理起来手下留情。至今有多少官员是因为包二奶而被问责?恐怕1个都没有。陈良宇、文强这些贪官入狱后,宁可承认包二奶,也不愿意承认贪污受贿,追究原因,是因为他们深知作风问题是失节小事,贪污受贿是犯罪。

分析认为,真正要禁止官员找三陪,当局只要发布命令老百姓可踊跃举报,只要证据确凿,官员一律免职并登报示众,举报者可获得被免职官员半年薪水为奖励,重赏下必有勇夫,而且可以为那些找不到工作的大学生和农民工找到一个谋生之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