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2百多名儿童为玩具指南做指导

【新唐人2009年10月23日讯】玩具儿童的宠物,父母们会经常给孩子买玩具,但家长在为孩子挑选玩具时,有时会很为难,因为玩具种类太多了,最近,拿大200多名宝宝成为了玩具指南杂志的指导,帮助家长让玩具成为开发孩子智能的又一良师益友。

这种多米诺玩具,色彩丰富,上面还有许多小动物图案,是爱玛最喜欢的玩具之一。

爱玛正在为玩具指南杂志测试各种玩具,和她一起承担这个任务的一共有235名宝宝,爱玛的母亲说除了这个多米诺玩具之外,爱玛还喜欢其他的玩具。

“爱玛母亲:还有一个黄色的汽车上坐着爷爷和他的孙女,爱玛为他们编了许多故事和我们分享,这个黄汽车在我们房子里到处行使。”

宝宝们可以带着各种玩具在家玩两个周,然后为这些玩具打分。大约有300多种玩具和游戏得到了自己的分数。

这本带电子音乐的公主图书分数就很高,还有这种上下车的游戏也很受欢迎。

“爱玛母亲:这很有趣,我有一个7岁大和2岁大的孩子,他们可以在一起玩,尝试各种玩具,这很棒。”

有5种玩具获得了优秀等级,包括,这个叫bisous dodo (读bizou doudou )的纸牌游戏,还有叫gobblet gobblers的智力游戏,以及 lego creator。

而像这种机关枪的玩具得到的分数就很低。

“玩具指南杂志负责人:这种玩具鼓励暴力,而且很贵, 60币,一种机关枪被伪装成了飞机,家长们不大喜欢。”

玩具指南杂志还帮助为各年龄段的宝宝们挑选儿童读物,他们希望家长们看到他们的研究结果,能帮助他们在种类繁多的玩具和游戏中作出选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