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2百多名兒童為玩具指南做指導

【新唐人2009年10月23日訊】玩具兒童的寵物,父母們會經常給孩子買玩具,但家長在為孩子挑選玩具時,有時會很為難,因為玩具種類太多了,最近,拿大200多名寶寶成為了玩具指南雜誌的指導,幫助家長讓玩具成為開發孩子智能的又一良師益友。

這種多米諾玩具,色彩豐富,上面還有許多小動物圖案,是愛瑪最喜歡的玩具之一。

愛瑪正在為玩具指南雜誌測試各種玩具,和她一起承擔這個任務的一共有235名寶寶,愛瑪的母親說除了這個多米諾玩具之外,愛瑪還喜歡其他的玩具。

“愛瑪母親:還有一個黃色的汽車上坐著爺爺和他的孫女,愛瑪為他們編了許多故事和我們分享,這個黃汽車在我們房子裡到處行使。”

寶寶們可以帶著各種玩具在家玩兩個周,然後為這些玩具打分。大約有300多種玩具和遊戲得到了自己的分數。

這本帶電子音樂的公主圖書分數就很高,還有這種上下車的遊戲也很受歡迎。

“愛瑪母親:這很有趣,我有一個7歲大和2歲大的孩子,他們可以在一起玩,嚐試各種玩具,這很棒。”

有5種玩具獲得了優秀等級,包括,這個叫bisous dodo (讀bizou doudou )的紙牌遊戲,還有叫gobblet gobblers的智力遊戲,以及 lego creator。

而像這種機關鎗的玩具得到的分數就很低。

“玩具指南雜誌負責人:這種玩具鼓勵暴力,而且很貴, 60幣,一種機關鎗被偽裝成了飛機,家長們不大喜歡。”

玩具指南雜誌還幫助為各年齡段的寶寶們挑選兒童讀物,他們希望家長們看到他們的研究結果,能幫助他們在種類繁多的玩具和遊戲中作出選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