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2010年中 Windows 7炒热企业换机潮

【新唐人2009年10月22日讯】(中央社香港21日路透电)戴尔电脑(Dell)高级主管舒肯布罗克今天表示,微软公司(Microsoft)新一代作业系统Windows 7本周将正式上市,最快在2010年中,大型企业电脑需求可能攀升。

戴尔大型企业业务总裁舒肯布罗克(StephenSchuckenbrock)说:“Windows 7是微软长久以来推出的最优质产品”,“若外界认为Vista作业系统是半成品,Windows 7作业系统升级却是前所未见。”

微软Windows 7明天将上市,多家个人电脑厂商冀望它能带动企业换机潮,使用旧版Windows作业系统的企业采购新电脑和服务器。

全球第三大个人电脑制造商戴尔,最近完成并购软体服务商Perot Systems,期跨足高获利市场,以因应个人电脑愈来愈商品化和利润愈来愈薄。

舒肯布罗克表示,戴尔将持续透过并购,力求拓展服务市场。(译者:中央社苏莉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