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玫瑰皇后出炉

【新唐人2009年10月22日讯】经过数周来的选拔,洛杉矶巴沙迪那玫瑰花车巡游总会20日上午在皇室家族(Royal Court)公布皇后人选,由年纪最小年仅16岁的伊诺西尼(Natalie Innoceni)勇夺后冠。皇后加冕典礼将于11月4日(星期三)中午在总会举行。下面请看来自巴沙迪那市的报导

伊诺西尼(Natalie Innoceni)当选后表示“我感到非常震惊和意外,因为我根本没有想到会当选玫瑰皇后,因为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很出色。"经过数星期的筛选及面试过程,伊诺西尼珍惜这次难得的经验:“我学到不要后悔,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尽可能做到最好。"

去年当选玫瑰皇后的华裔李君慧表示“非常高兴伊诺西尼成为今年的玫瑰皇后”、“过去这一年是最好的一个人生经验,我觉得自己成熟很多,我去了许多医院帮助癌症病人,拜访了重症孩童。”

2010年玫瑰皇后选拔评审团主席亚荷真恩(Alex Aghajanian﹚:“今年有1143位高中女孩报名角逐,经过经过一系列面试后,终于选出7位公主,她们都是非常聪明迷人,她们很团结一致,互相支持,我觉得她们很出色”。

玫瑰皇后暨公主将参加明年元旦第121届玫瑰花车游行。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吴学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