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玫瑰皇后出爐

【新唐人2009年10月22日訊】經過數週來的選拔,洛杉磯巴沙迪那玫瑰花車巡遊總會20日上午在皇室家族(Royal Court)公布皇后人選,由年紀最小年僅16歲的伊諾西尼(Natalie Innoceni)勇奪后冠。皇后加冕典禮將於11月4日(星期三)中午在總會舉行。下面請看來自巴沙迪那市的報導

伊諾西尼(Natalie Innoceni)當選後表示“我感到非常震驚和意外,因為我根本沒有想到會當選玫瑰皇后,因為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很出色。"經過數星期的篩選及面試過程,伊諾西尼珍惜這次難得的經驗:“我學到不要後悔,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儘可能做到最好。"

去年當選玫瑰皇后的華裔李君慧表示“非常高興伊諾西尼成為今年的玫瑰皇后”、“過去這一年是最好的一個人生經驗,我覺得自己成熟很多,我去了許多醫院幫助癌症病人,拜訪了重症孩童。”

2010年玫瑰皇后選拔評審團主席亞荷真恩(Alex Aghajanian﹚:“今年有1143位高中女孩報名角逐,經過經過一系列面試後,終於選出7位公主,她們都是非常聰明迷人,她們很團結一致,互相支持,我覺得她們很出色”。

玫瑰皇后暨公主將參加明年元旦第121屆玫瑰花車遊行。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