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人行道车祸引发市政府安全思考

【新唐人2009年10月21日讯】星期六晚上,卡尔加里发生了一起令人悲伤的车祸事故。52岁一名男性在第64大街东北方向的Martingrove道穿越人行道时被车撞到,在送往医院后,救治无效被宣告死亡。

这个可怜的男人是在和家人外出时,独自回家的路上发生的事故。他的妻子、儿女以及孙子们不会想到先回家的亲人居然再也不能回到家中了。只是几步之遥,亲人却阴阳相隔,这样的情形实在令人揪心。
卡尔加里,在人行横道附近发生车祸的现象并不是少数,早在今年3月,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也是在人行横道行走时被车撞成重伤。人们认为,如果在相应的路口安装行人提示灯就可以避免这类悲剧的发生。

该地区的市议员表示政府会马上研究如何应对此类事件的发生,会选择一个立竿见影的方式来及时解决。

据警方目前掌握的线索,撞人者是一个23岁的青年人,警方正在调查该男子是否有酒后驾驶或是使用药物后驾驶的行为。

死者家属在事故发生的路口悼念着自己逝去的亲人,同时也提醒着驾车者,一定要小心驾驶,开车并不仅仅是自己的事情,别人的生命也掌握在你的手里。而作为行人,我们也一定要格外小心,保护自己的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