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农场的火鸡染上甲流

【新唐人2009年10月21日讯】今天,安省卫生厅宣布省内的一个农场的火鸡群染上了甲型流感。但卫生厅官员说这些火鸡都不是食用火鸡,不会引起食品安全的隐患。

这群火鸡是出产于多伦多西部 城市 Kichener 的Hybrid农场,在感恩节的例行检查中,火鸡样本被送往了贵湖市的动物健康实验室检查,昨天加拿大国家试验室证实,这群火鸡感染上了甲型流感。

安省卫生厅 资深卫生官 德菩 斯达克“ 这个发现不会带来任何食品安全问题,世卫组织证明正确的烹调方法会杀死流感病毒,而且我可以保证这个农场的禽类和蛋类都没有进入市场。”

因为这些染病的火鸡都不是食用火鸡而是下蛋火鸡。卫生官说流感病毒是从人传染给火鸡,现在被感染的火鸡已经转移。但安省卫生厅 最高医疗官 说今后要防止这种传染案例再一次发生

安省卫生厅 最高医疗官 安拉瑞 金 “我们必须全力禁止 这种人和动物相互感染的案例再次发生 。因为在感染的过程中 病毒有可能产生变体,让人的免疫系统失效”

卫生官员说如果农场工作人员一旦发现有流感症状就要与动物隔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