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零距离会歌迷 一起快活

【新唐人2009年10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欣桦台北20日电 )歌手陈奕迅今天在The Wall现场演唱,邀歌迷一起在小场地,零距离共享新专辑“上5楼的快活”歌曲。 为占得好位子,许多歌迷从一大早开始排队,等候晚上8时才开始的演出。

  陈奕迅自从上次和苏打绿一起在The wall现场演唱后,就一直念念不忘。今天终于回到原场地,几乎零距离为歌迷演唱,他感到非常兴奋,从下午彩排开始情绪愈来愈亢奋。

  演唱的第一首歌,由苏打绿创作的摇滚快歌“这样的一个麻烦”,现场歌迷开始情绪沸腾。接续演唱蔡健雅创作的都会寂寞情歌“多少”、“Nothing Ever Happened”,歌迷们反应热烈。

  陈奕迅还演唱首次尝试录制的台语歌“我甲你”,诠释成熟男子的丰富情感。他还笑称,台语腔唱法是刻意向乱弹阿翔学的。

  虽然今天只演唱新专辑歌曲,但抒情、轻快、澎湃各种曲风均囊括其中,中、英、台三种语言都有,陈奕迅毫不保留尽情在现场演出。

  原本只能容下300人的场地,硬生生站进500名歌迷。现场挤得水泄不通,歌迷们丝毫不在意,热情不减。仿佛重现去年冬季,歌迷们站在中山足球场、淋着雨享受陈奕迅演唱的画面,台上台下都HIGH翻天。

相关文章
评论